Torre di Pisa【比萨斜塔】15

葡姐,北伊娘出场,巨大ooc注意!

15
有的人生于刺眼的光芒里,荣誉权利像是水一样把他托起,但他却害怕有朝一日自己会窒息。

——
他面色漠然地注视着佩德罗。
佩德罗永远是这样,从不给猎物任何逃脱的机会。
“唉,我亲爱的安东尼,我呢,时常想起以前的事,我和你,咱们在大教堂外的那片草场放风筝,那时父亲总会在后面看着我们呢,彩绘玻璃的影子,投射到他脸上……他可真像是已经死去的……人。”
“闭嘴,佩德罗。”安东尼奥瞪着他。
“好吧好吧,我可不说了,瞧你的表情,放松。”佩德罗站起来,从上衣口袋里掏出一把钥匙。
“帮帮我吧,我亲爱的安东尼。”
“所以说,佩德罗,你听着,我不想为了你所说的名利和钱去杀一个警察,况且这个警察还在国内最大的警局里工作。”
“我知道你不会为这些东西而动容,所以我为你准备了一份大礼。”
佩德罗走向最左边的那扇灰色的门。
他挥挥手中的钥匙,像是展示给安东尼奥看一样。
他打开了门。
安东尼奥本来低着头,可是一个微弱又熟悉的声音令他迅速地抬起了头。
“哥哥……是安东尼奥哥哥吗……我……我是克里斯蒂娜……我……”
女孩穿着白色的衣裙,上面有斑斑的褪色的血迹,她的眼睛被一块白布蒙着。
安东尼奥惊讶地望向佩德罗。
克里斯蒂娜,安东尼奥和佩德罗的小妹妹。
安东尼奥原以为她已经在几年前的那场家族纷争中被人谋杀了,为此他趴在床上哭了很久。
“克里斯蒂娜?!”安东尼奥扑过去,把女孩脸上的白布撕扯了下来。
她睁开了眼睛,但是那双本来焕发明亮光泽的眼睛,已经晦暗无神。
“哥哥?”她颤抖着声音询问道。
佩德罗把住克里斯蒂娜的肩膀,对安东尼奥说道:“你现在,想好去杀费里西安诺了吗?他实在太令我不爽了。”他说着,手移动到克里斯蒂娜的脖子上,安东尼奥感觉到,佩德罗只要稍稍一用力,克里斯蒂娜纤细的脖子就会断成两截。
“……我明白了。”安东尼奥深吸一口气。
“好兄弟,我就知道你会帮我的。”佩德罗笑了笑。
——
“费里西。”
“嗯。”
“你那天拜托我的事情,我确认了。”
“怎么样?”
“安东尼奥确实是佩德罗的亲生弟弟,但是,他们的关系一向不好,几年前费尔南德斯家族发生了内乱,安东尼奥弃权 ,离家出走了。可见,他对权利不感兴趣。”
“……嗯,辛苦你了。”
“还有,最近这几天,安东尼奥应该会来杀你,你做好防备。”
“来得正好,我就料到佩德罗会耍这种诡计。安东尼奥以为佩德罗不知道他认识我哥哥,实际上他才是真正不知道一切的那个人,佩德罗已经开始挑拨离间了,但是,他也是把我看得太弱了吧?”
棕色卷发的女子走过来按住正在看书的费里西安诺的肩膀。
“费里西要是都弱了,天底下怕是没谁能让我爱上了。”
她伏在他耳边小声地唱着一首歌。
“我的爱人,我这胸膛里,装的是你。
我的爱人,我这双眸中,容的是你。
这爱使我堕落,灰飞烟灭在所不惜……”
费里西安诺不舒服地看了她一眼。
“爱丽丝,我不是不是告诉过你,不要离我这么近吗?”
“费里西……我……如此地爱你。”
她俯下身子,双手环抱过费里西安诺的身子。
“为什么,就是不愿意多看我一眼呢?”
费里西安诺低下眼眸,掏出包里的手机,按下路德维西的号码。
“喂,路德啊,帮我个忙吧。”
他的声线又转变得像稚嫩的少年的声线一样。

评论
热度(8)
©可以滚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