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敢不敢】0,1,2【露中】

已在15年十月完结,改编自法版本《两小无猜》
闲的无聊,也就把敢不敢搬到lof上来了

#0
极端的爱情像是走在将要断裂的钢丝之上,有时候小孩子的把戏只是小丑面具下无言的泪滴,不得不说如果一个人在爱情里应该能把那个游戏一直进行下去,那么将要赴以的约定,才是最绝美凄凉的。
人生皆游戏,只是需要把控着目的而走在路上,一路前行少不了旋转木马和摩天轮的粉红的渴望,到底是弃之不理,还是驻足观望,一切要看的是两人心里的天地。
爱情需要天马行空的甜蜜,却也少不了满目疮痍的绝望。
如果爱情真的突破极致,那最好的办法是将它永久保留。


#1
我很喜欢玩游戏。噢,对,你应该会说,小孩子都喜欢玩游戏。
没错,我是其中一员,无论是丢石子儿,还是跳格子,你说猜谜?天,那可太费脑筋,藏猫猫?噢提前是你得藏好。
嘿,但我得说,有一种游戏,千万,我是说千万,绝对不要玩,哪怕是最好的朋友。
哈,你觉得把自己埋在混凝土里可笑吗?
我可并不认为游戏的开端是那儿——一座美丽的房子,以及一辆车——可是没有司机,以及,一个漂亮盒子,和一个异国发小儿?
我相信它来自于一个可恶的词,比如——癌细胞转移。我不认为它比猛犸象好到哪去,我是说假如猛犸象存在的话。
并且这让妈妈伤心,当爸爸扶着她的肩膀的时候,爸爸对我说:“你得让我们省心点,伊万。”
当我趴在床下的时候,我看见了医生肥肥垮垮的裤子,噢,天,真难看。
我只能把玩我的盒子,它可真美,圆溜溜的太阳和漂亮的树枝和白云都在上面,它可真像个伊甸园。尽管它是个旋木场。
其实还有些拧扭的词,比如?布拉金斯基?还有——
“妓/女家的中/国人——”当那些臭屁的小孩儿围着那个深棕色马尾的中/国男孩儿时,他们喊的就是这个词。
亲爱的妈妈,我想,她也知道我的盒子很漂亮。所以她会称赞我的盒子。
她拉着我的手,亲吻我的额头。
“我从来没见过这么美的旋木场,妈妈,你说它存在吗?”
“是的,亲爱的,在这里。”说着她指了指我的左胸。
“那我把它给你,它是宝贝,你今天下午要去看病,它会保佑你。”我把盒子伸过去,父亲抱起我往外拖,或许我上学要迟到了。
“我最爱的宝贝是你,亲爱的。”妈妈的暗金色长发似乎没了光辉。
门外传来尖叫,我便飞快地跑出去。
我看见那个中/国男孩儿的红色书包里的书都在水洼里。
我可以猜到是那些可恶的孩子们,虽然我这么称呼他们,我也是个孩子。
王耀今天什么都没有了,他的东西被打湿了。
所以我想,我应该跟他分享我的东西。
“给。漂亮吧?”我盯着盒子看了一会儿,将它递给脸颊挂着一滴泪的王耀。
“嗯。”他缓缓扯出一个笑容,接过我的盒子。
“你会还我吗?”我开口说。
“当然,有借就有还,敢不敢?”他说。
“敢。”我说。
我想那该死的游戏起始于这里。
然后我调皮地笑笑,往后面跑去,我想,司机看见我上车了。
然后,你不要问我为什么,那辆校车开了,车里面的孩子们大声尖叫捶着车窗。
天,开车的叔叔也追不及了。
我跟王耀相视一笑。
我也不知道那天我究竟有没有后悔。
#2
那天上英语课,菲利克斯又抢答了老师的问题。
明明该是我回答的!天!菲利克斯今早一定是吃了过质的波/兰糖果。
好,接下来是“b开头的英文单词”,我一定要抢答。
可是王耀突然被老师抽到了。不过,我并不生气,因为在此之前我们又玩了“敢不敢”。
“bitch,bastard……”他一开口我就知道有好戏看。
意料之中,老师大喊:“王耀!你在说什么!你知道你在说什么吗!?”老师暴跳如雷。
我得说,这真是太完美了。
于是我把盒子递给他。
“伊万!你又在做什么?!你们两个!都跟我去校长室!”她眼角的鱼尾纹扭成麻花辫,这真是太可笑了。
我不得不说,校长先生长得真像希/特/勒,只可惜他没有希/特/勒的军/事/政/治才能。
想着,我笑出了声。
“布拉金斯基同学!你在笑什么!知道何为纪律?!”校长同志呲牙咧嘴的样子真是让人忍俊不禁。
然后,我凑到王耀的耳边说。
“敢。”
王耀瞅了我一眼。
然后我脱下自己黑色的裤子。
“嘿!看,向日葵的味道!”我拍拍自己的印着向日葵的沙滩裤。
“……把他们分开。”校长面红耳赤,我看得出他愤怒至极。
于是我跟王耀隔了四十米的路程以及两个拐口三个门。
天我的学校好大,是吧?
下午英语老师把墨水放在桌子上。
然后我撞飞了它,当然,它的瓶盖在我手里。
然后老师带着一身的中/国水墨画再次来到校长室。
“……布拉金斯基同志,王耀同志,你们还是在一个班吧。瞧,你们的伟大灵魂又合并了。”
我拉着王耀的手,他的手小得可怜。
于是我抓得更紧。


评论(1)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