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hours【5】 【丁诺/HE/不定时更新】

FIVE.
“要不要去我一个老朋友那里玩玩?”丁马克突然兴致勃勃地对我说道。
“他已经是个天使了,住在恶魔领域的边界,他有个很大的花园,就像仙境一样!”丁马克描述道。
“喔……”我点点头,想象着那样的场景。
“走吧?”
“好啊。”
——
我揽着丁马克的肩膀,好奇地注视着脚下的城市,今天的天气很好,阳光射到人的脸上暖融融的,不热,风吹拂到我茸软的头发上,把我的头发吹得在额头上飘上飘下,我嘟起嘴向上吹了一口气,便听见丁马克笑了几声。
“你笑什么?”我说。
“我觉得你很可爱……”他微笑着说。
“……”我把脸侧到一旁去,不能说一旁,我把头搁到他肩膀上。
看着他巨大的的黑色的蝙蝠翅正在他的背后扇动,我还是觉得很不可思议。
“你真的是恶魔吗。”我心不在焉地在他耳边说道。
“那不然呢,嘿嘿。”
“感觉不像。”我又回答道。
“诶?那你觉得我像什么?”他不解地问道。
我没有答话。
——
丁马克把我轻轻地放下来时,我本来都快睡着了,迷迷糊糊揉了揉眼睛,便被眼前的景色惊呆了。
无数的花朵,缀满山坡,五彩纷呈,像是一首明艳的诗歌漫过我的眼睛。
“你看过《爱丽丝漫游奇境记》么?”我问丁马克。
他正蹲在地上,背对着我,不知道在干什么。
“看过呀。”他说。
“我觉得这里就有那种气氛。”我张开双臂,闭上眼睛,花儿的香气迫不及待地涌入我的鼻间。
我深深地吸了一口气,再睁开双眼,我却被眼前的一束花吓了一跳。
“送给你!”花朵被移开递到我手前方,丁马克咧着嘴笑着的面孔展现在我眼前。
我接过那束花。
“勿忘我?”我问。
“对!”
“……啊,好漂亮。”我抿嘴笑。
“丁马克,你又偷采我的花。”一个声音从丁马克的后方传来。
我抬起头。
那是一个白金色头发的少年,捧着一本厚厚的书,站在一棵巨大的树上。
“嗨!艾斯兰!好久没有见到你啦!”丁马克朝他挥手。
“你这次又要干什么。”被唤作艾斯兰的少年撑着脸看着我和丁马克,他的目光多是落在我身上。
“……这就是那个拥有蓝色灵魂的少年吗……”艾斯兰问道。
我点点头。
“喂,艾斯兰,可先说好噢,不许做出一些出格的事情,以前是我一个人来,但这次我陪诺威来,不一样,所以啊亲爱的艾斯兰!让我们尽情地玩一玩吧!”丁马克挥着手喊道。
“……没办法。”艾斯兰从树上跳下来,走到我身边。
“来吧,我送你们进仙境里去。”他左手向上托,一个蓝色的火球燃烧起来,随即在他手上化作一扇门。
丁马克拉起我的手,走了进去。
我回头望了一眼艾斯兰,发现他的表情很奇怪。
——
如果说外面的繁花已经很美了,但是里面的世界几乎要闪瞎我的眼睛。
参天的大树树冠是粉黄色的,宛如一大块棉花糖。而那一只只火烈鸟展翅飞翔于蓝粉相间的天空之上。垂下的树藤上长出了蓝色的果实,汁液饱满得能流淌出来。树干中栖息着无数的蓝皮鹦鹉与白色的猫头鹰,我难以想象这些完全不同的鸟类是如何一起聚居在这里的,但我双眼就轻易地看到了。
我掉到一块巨大的粉红色树叶上,丁马克紧跟随而来坐到我旁边,于是叶子便像小船一般在空气之中飘动起来。
我还没来得及惊叹,便看见我们的下方那整整齐齐的花海,随着不知哪里吹来的凉风摇头晃脑。
我望向远方,那里有一块巨大的湖,宛如一颗晶莹剔透的宝石镶嵌在花海中央。
“太美了!”我几乎说不出话,趴在叶子上,双眼扫视四周。
可是我没有听见丁马克说话,我转过头去,却发现他不见了。
我的心好似突然骤然坠落一般,叶子向湖那边飞去,最后降落到湖边。
我焦急地下来,看见艾斯兰盘腿坐在湖的那旁,双眼注视着我。
“你的名字……是叫诺威吗。”他说。
“对。你知道丁马克去哪儿了吗?”我问道。
“你不用找他了,这里就是你的终焉之地。”他指了指平静的湖面。
我心中一惊。

评论
热度(13)
©可以滚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