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疮【3】【露中】

many time 我还是很高产的。
——
3.
王耀醒过来的时候,我看了看表上的时间,已经十二点了。
他一睁眼就抬手摸枪,但很明显枪已经不在他身上了,于是我索性托腮注视着他。
这人明显是男人,但居然扎着马尾,而且就我看他那双眼睛,绝对是能用“美丽”一词来形容的:睫毛都能在脸上投下阴影,黑色的眼珠在火光映射下像是烧红的黑珍珠。
“喂,别找了,它在这儿。”我指了指我扔在地上的他的衣服。
他莫名其妙地望着我:“你对我做了什么?”
“我就是把你外面的衣服脱下来了而已,毕竟上面手榴弹手枪麻醉枪一大堆。”我笑着说。
他本准备从地上站起来,但是麻醉药的药效还没过,于是他身子一软单膝跪在地上。
“唉我去你是要跟我求婚吗?”我吓了一跳,打趣地对他说道。
“……欠揍。”
“哈,反正你现在也打不到我,还有,你记着啊,我左肩膀上这一刀,我可没有还回来。”我正这么说着,就看见他从鞋底拔出一根针,就要刺进自己的脖子。
我急忙抓住他的手把他撂倒在地上,死死握住他的手腕不让他动弹。
“你干什么?!”他略微愤怒地问。
“先说好,不许自杀。”我抓住他的手,把他手上的针夺过来。
“你要做什么?我对你没有用,你休想从我身上得到任何情报。”他皱眉看着我。
“放松。你叫什么。”
“……”他没有回答我。
我白了他一眼,拿过旁边地上的衣服,从里面找出他的证件。
“你不说,我又不是没办法自己找。”
“噢,王耀,我就猜,你才是托里斯说的那个人。”我笑嘻嘻地说。
“……”
“你不要沉着一张脸好吗……像个怨妇一样,你们中/国人就不能营造营造轻松的氛围么。”我侧过头朝他抱怨道。
“你杀了我吧。”他闭上眼睛说。
我“啧”了一声,起身打开窗户准备透透气。
我漫不经心地望着窗外,但一种不好的预感忽地跃然心头。
“……王耀,你有没有听见什么声音。”我小声地问。
他摇摇头,但他的面色又突然变得凝重。
“……我……你肚子在叫?”他抬头望向我。
我反应过来,暗叫不好。
霎时一个庞然大物撞破木门直奔王耀而去,我蹬地而起双手把住王耀的肩膀把他拖过来。
“东/北虎?……”王耀惊诧地问道。
我抽出一把枪塞到他手上。
“管他东南西北虎呢,保护好你自己。”我说。
他转过来不可置信地盯着我。
“你不怕我开枪杀你?”他问。
“我说过了,保护好你自己。”我抬手向它打出两颗子弹,这只老虎痛得嚎叫一声向我射来。我跑出屋子,折身又朝它的左眼开了一枪。
但是哪怕我能跑,但速度全然不及它的快,只有一两秒,它就扑在了我身上,张开血盆大口朝我咬来,我拔出匕首插进它的上颚,用胳膊肘抵住它的牙齿,但是其中几颗锋利的牙齿已经没入我的手臂,那只手顿时失去大部分的力气。
这家伙太重,我完全踢不开他。
我的天,难道我就终结在这里了吗。
它恶心的唾液滴到我的领口上,我使出最大的力气,抽开手,但它马上朝我脖子咬来。
但这时,老虎一下从我身上跳开,转过身对着王耀,我看见它身上插着一把匕首。
王耀射中它另一只眼睛,然后迅速捡起地上一块撞烂的木块,借着它冲过来的力,用手按住它的嘴,另一只手握住木块,直接狠狠地插入它的嘴,然后,这头老虎的上下颚居然被一起刺穿了。
老虎轰然倒地,顺便把王耀瘦小的身子也压在了下面,我爬起来,走过去,擦了擦嘴角的血迹,然后把王耀从老虎的身子下面拉了出来,他抬手擦拭脸上的汗与血,我与他相视一笑。
“别说,我们挺有默契的。”我说。
“噢。”
“唉呀,你看,王耀,你的衣服都脏了。”
“啊,对。”
“我再帮你换一次吧。”
“滚。”
“对了,我跟你说,我叫伊万.布拉金斯基,你得记住这个名字。”
“为什么?”
“因为他是第一个看见你内衣穿什么的男……”王耀的匕首就横在我脖子上。
“冷静。”我说。

评论(2)
热度(1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可以滚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