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疮【2】

2.
——
“你们两个,正经一点,敌方的实力我们不清楚,做好防范准备。”王耀把马尾收到领口里面,掸了掸积在前胸口袋上的雪渣,给手枪上膛。
“不用担心,有你在呢,天王老子来了我俩都不怕。”李格拍了拍赵海的肩膀,开玩笑似的说道。
“是啊是啊,有老耀在,咱们怕什么。”赵海虽是这么说,但也迅速把枪上膛。
“要不这样吧老赵,咱们玩一玩,等会儿捉那群人的时候,我就说我是老耀,这样,他们还不闻风丧胆?”
“诶我觉得这个主意好!你还可以感受感受老耀那股帅气风姿。”赵海拍手叫好。
“好!就这么定了!”李格笑着看着王耀。
王耀无奈地摇了摇头:“你们侵犯我的姓名权。”
“走走走回去请你吃山/东煎饼。”
——
我在山坡上找好一个完美的落脚点,安好狙击步枪,趴下用望远镜看犯罪团伙的住处的灯光。
屋子里的人应该是打算走了,看来他们劝解他们的老大成功了,毕竟人命关天,我还是能理解。不过连几个特种兵都害怕,可见这犯罪团伙不过也就是一般的杂鱼罢了。
里面陆陆续续出来了三十五个人,其中有几个人嘴里嘟囔着什么,看表情,大约是在咒骂什么人。
这时候,三个特种兵从屋子后面包抄过来,只用了几秒钟就让十个人已经倒在了地上。
剩下的一部分开始倒退着跑,边跑边向那三个人开枪。有几个傻子掏枪都用了几秒钟,这速度,不死都浪费空气。
直到我看着三十五个人活脱脱只留下了六个人,终于还是看不下去了,便用狙击枪瞄准了其中一个特种兵的脑袋。
但这时,有个特种兵突然说了一句话。
“我是第一精英部队的王耀,你们不用垂死挣扎了,跟我们乖乖回总部吧。”
这个人说完这句话,他后面的那个人就皱眉盯着他。
听到这个名字,我几乎是马上高兴地扬起了头,双目中呈现灼灼的光辉。
后来的后来我心想,这个人如果胆子不这么肥,他就不至于死得那么快了。
我瞄准这个“王耀”左脚旁的雪地,然后开了枪。
“有狙击手!注意隐蔽!”特种兵趴倒在树后,几个犯罪分子张皇失措,这几头蠢猪居然还没搞清楚我是帮他们的。
我看着“王耀”躲避的动作,顿时觉得托里斯在骗我,这个人的动作只能说比普通人稍快,比起我还是差远了,就这种水平还要我认真对待?
我沮丧地瞄准他的额头,开了枪。另外一个特种兵见状从树后跑了出来,我又朝他的心口射了一枪。
嗯,两个。
还有一个。
我注视着树后那个人的一举一动,我本以为他下一秒也会跳出来,但他没有,我只好移动狙击枪的位置,准备从斜侧面打他。
但当我刚刚把枪从雪地上拿起,刹那间,一个黑影从雪地里窜出去,以最快的速度闪进那栋屋子后面,消失在我视线中。
确认茫茫雪原中已经没有一丝人迹,我便扫兴地从山上滑下去,拍拍身上的雪,看了看倒在地上的那群人,然后转过身,打算回到居住的地方好好歇一歇。
这时太阳已经落山了,天色趋暗,我加快了步伐。
转过一个角落的时候,我似乎撞到一个人,然后,他在黑暗中像只豹子一样朝我射来,我听见刀出刀鞘的声音,我下意识伸出右手抓住那个人的手,哪料他速度非常快,以至于刀差点刺穿我的手腕内侧,我迅速反应过来,用左手手肘撞向他的腹部,但那人反应十分灵敏,他轻轻地向后仰去,躲过了。
我借着这个力的方向,右手迅速拔出枪袋里的手枪朝黑暗中开了一枪,但这一枪很明显没有打到,枪声消失在风中。
他从我的左方射过来一颗子弹,这颗子弹擦过我的衣服,我蹲下身子向上空一抓便抓到一只细瘦的胳膊,我本想将那人的手就这样拧断,但他非常果断地用刀刺向我的虎口,我不得不放开,举起枪又朝那方开了一枪。
这次,周围陷入了寂静。
我听不见任何脚步声,以至于呼吸声也没有。
我屏住呼吸。
瞬间,一把刀朝我左胸狠刺过来,我飞快地降下身子,以至于他只刺到我的左肩膀里面。我借此忍痛抓住他的肩膀,在他的肩上打了一剂超强麻醉药。
还是我赢了。
我捂住肩膀上不断往外冒血的伤口,好笑地借着微弱的光端详他不甘的眼神。
然后他倒在地上。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