敢不敢【7】【露中】

#7
我还是一点都不能明白,一个人内心深处那种渴望疯狂的嗜血般的情感。尽管后来我也成为了那样的人,或者说从一开始那种情感就在我的内心根深蒂固了。
——
今年我几岁来着,噢,我想应该不会太老,16?17?当我想象着布拉金斯基先生取笑我的样子的时候,我就会青筋暴跳,我果然已经是个小老头儿了。
不过,看我现在的样子,真是精神焕发。
“敢不敢?“伊万递给我两个粉红色的带圆形白色斑点的蝴蝶结发绳。
”噢——布拉金斯基先生你饶了我吧,今天我要去考试——我能说不嘛。“我无可奈何地看着他从箱子里抓出来一条泳裤。
”今天——王耀先生——穿着泳裤扎着双马尾去应试,哈哈哈。“他嘴角往上翘,那样子让人看着想把他的嘴抠下来。
——
我想等会儿,考官可能认为我是从精神病院里跑出来的,疯子。
那是我穿着一条白蓝色的泳裤还扎着两个带有蝴蝶结的马尾的时候,我想的事情,我想,我想我等会儿会偏头痛。偏头痛,给那个白毛傻*子吧。
”王耀先——小姐?先生?“那个胸*下垂的老太婆开始点我的名字。
伊万在我背后笑出了声。
——
黑板上我的字迹飞快地游走着,我时不时停下来欣赏一下,可是大概过了一分钟我望向门外的时候。伊万已经没有在那里了。
”what the fu*ck——“那边传来叫骂声。
噢,见鬼,这是阿尔弗雷德那个死*胖子的声音。
”王耀先生,你在看什么——你要去哪儿——考试还没有结束!“那些烦人的考官冲着我大喊,我把粉笔一摔便出了门,又想起什么似的向后退了几步。
”我月*经来了。“扔下一句话便跑开。
——
阿尔弗雷德如往常一般去找亚瑟.柯克兰,全校的人都知道那个胖子喜欢那个看起来是绅士的却喜欢炸食堂的金毛犬。
当他吃着第9个汉堡的时候,一根水管飞在了他的汉堡肉上。顿时酱汁洒了他一脸。
当他转头一看时发现是摊着手装无辜的伊万.布拉金斯基,便将自己手里装汉堡的袋子一下子扔了过去。
——
有时候吧,二比一当然是不公平的,在柯克兰那个苛刻男强行给了我48个司康饼的那天,我便发誓要偿还到他身上,不过竟然现在有用处了我就用了好了。
阿尔弗雷德站在那里,我瞄了一眼伊万。
”阿尔!“我大声叫他,然后他果然转过了头。
恰逢其时我往他嘴里猛塞一个司康饼。
他嚼了几口发现不对连忙想吐出来,当时我看他脸色都白了。
伊万突然往他面上一站,然后往他脖子上一拍,司康饼多半已经入了阿尔的肚子。
”hey!美*国佬!别心急!“阿尔鼓着腮帮子眼泪都被挤出来了,正想一掌拍上伊万的腹部却被伊万反手又塞进一个司康饼。
我又冲上前拍了一下他的后背,顺便一手拍上他的脸颊。
”拜拜~“我跟伊万快速跑开。
——
于是阿尔弗雷德在接下来的几天内都是处于一种恐惧的环境,我也担心他哪天被吓出心脏病来。
有时候伊万会打一下他的脑袋,乘着他把嘴张开时塞进一个司康饼,或者我拍拍他的肩,一下又塞进一个司康饼。
如此反复,直到第48个司康饼进了阿尔的肚子,我和伊万才开始另一个”敢不敢“的游戏。
那天街上漫无目的行走着的人,是我记忆中的一股弧线。
要怎么才能脱离这个游戏,我那天想。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