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已经坑掉的红色妻妻片段,极短

Turn Red

——
我是在那栋楼下看见她的。
她那东方女子独具的姣好圆润的脸孔,准能往我的荷包里塞一笔金。
我看见她穿着薄荷色的短上衣和淡粉色的超短裙,合在一起像是水彩纸上的草莓。
我走了过去,轻拍她的肩膀,向她友好地打招呼。
我与她攀谈起来,她的俄文说得非常流利,而且她的反应也很快,我从她的目光里能琢磨出她不是个梼昧的普通女人。这令我惊讶,因为如果是这样,接下来的步骤恐怕会因为语言畅通的情况而受到阻碍。
不过我并没有为此而气馁,我是个老手了,这种情况都摆不平,我差不多可以卸下差事回家跷二郎腿养老了。
“可以问问,您叫什么名字吗?”正当我思索着下一刻的行动时,她微笑着问我这句话。
“啊……啊,我叫安娅.布拉金丝卡娅,叫我安娅就好。”我说。
“安娅,你好,我叫燕。”
——
我邀请燕一起去城中心游玩,毕竟像城郊这种老旧的地方,全是那种好像被烤旧的瓷色建筑,如同旱烟,被满街的绿色植被遮盖。
出乎意料,她几乎没有怎么思考就同意了,这不禁令我心情大好。
我绅士性地为她拉开我那款艳丽的红色保时捷的车门,她莞尔一笑,坐了进去。
当我看见她牢牢地系上安全带,我的嘴角不自觉地向上翘。
起码又能为家里添置一幅名画了。
来到城中心的夜店时,我在思索还要不要用最老套的方式把燕说服进店里。
不过又让我惊愕的是,她直接拉着我走了进去。
她的手好像是五块干净滑溜的芦荟——这是个奇怪的比喻,但她的手实在太软腻了,凝固的蜂蜜水就是这样的。
刺耳的音乐敲击着我的耳膜,燕的脖颈裸露在红蓝灯光下,我闻到一股劣质的香水味,歪头寻找了一下那个方向,但当我定睛一看前方,却发现那东方美人已经脱离了视线。
我疑惑地向前跑去,内心升起莫名的焦虑。
蓦地,一块硬冷的,不知名的机械抵在我的后背上。
“不许动哦。”她兴味十足地说道,我略微侧头,看着她戴着黑皮手套,嘴里吃着泡泡糖。
“哦,上帝,饶了我吧。”我叹息道,随后慢慢举起手。

评论(3)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