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hours 【4】【丁诺/纯糖/he】

敢情丁诺是冷cp吗???怎么感觉吃丁诺的人好少xxx

FOUR.
这亘古不变的山川海河,这变幻莫测的星流幻觉。
美好的事物。
比起死亡后无意义地开始新的一世,我更愿意用自己的眼睛去学会“看见”。
所以我答应了丁马克。
——
丁马克把那个白色的十字架形发夹拿出来的时候,我问他这是什么。
“这是你灵魂储存的地方,你的灵魂已经被我放在这里面啦。”他走过来,轻轻按住我的脑袋,把发夹别到我的头发上。
“这样,精神多了!”他说。
“……唉,不会像个女孩子一样吗?”我拿过旁边的镜子来看。
“哪有啊,只是好看,又不是女孩子才能好看。”丁马克回答道。
“240小时后你就会把它拿走是吗?”我问道。
“对。”
“你们一定,要取走人类的灵魂吗?”我又说。
“是的,每一百年我们会取走一个人类的灵魂,恶魔活一千年,会取走十个人的灵魂,这样,恶魔死后就能变成天使啦!不过有些运气比较好的恶魔,取的灵魂很美,就像诺威这样的,所以活几百年就可以成为天使了。”丁马克说。
“为什么一定要当天使呢?”我问。
“成为天使后会忘掉以前曾是恶魔的悲惨经历,居住在很美丽的地方,这是所有生活在黑暗里的恶魔最大的愿望。”说到这里,丁马克扬起了头。
“那天使也不是什么好东西嘛……居然是收集灵魂的恶魔变的……”我小声地嘟囔道。
“大概是吧……”丁马克委屈地低下头,“我也不是什么好东西,诺威。”
“……好啦好啦,你不是好东西,是好恶魔对吧?”我用手摸了摸他的脸。
丁马克就顺势用脸蹭了蹭我的手。
“对了,诺威,这个发夹千万不能摔坏,如果摔坏了……你的灵魂会因为找不到归宿而使你变成恶魔,到时候一切都晚了……”丁马克突然正经起来,拉着我的手。
我点点头。
“我会注意的。”
——
我跟丁马克说,我想去学校,这已经是第二天早上了,如果没有记错,今天是学校的运动会。
“唉?把大好时光浪费在学校里干什么啊,诺威。”丁马克打了个哈欠。
“我想去。”
“好吧!一切都听我家诺威威指示!”
“你家诺威威个大头鬼。”我一巴掌拍到他脸上。
“呜哇!”
——
果不其然,学校操场已是人山人海,已经比赛了几组跑跳项目,我跳下观众台,穿着运动短裤,走到跑道上去。
丁马克跟在我后面,问我要做什么。
“跑步呀!我这辈子都没怎么跑过步!”我兴奋地说。
“早说呀!”他打了一个响指,我看了看四周,全部人都静止在刚刚的动作上。
“好酷炫的能力。”我称赞道。
丁马克二话不说把正在跑道上做准备活动的一个男生拉出来,让我站在那里去。
我做了几下准备活动,然后说可以了。
丁马克朝我眨眨眼。
“加油,诺威威。”
旁边的男生向前踉跄了一下,挠挠头疑惑地说:“刚刚的一刻感觉过了好长时间……”
“预备——”裁判说。
我抬起腿。
“跑!”
我迈开腿跑起来,从来都没怎么跑过步的我,自然是落在了后面,但我觉得很开心,跑到最后的时候,丁马克不知道什么时候到了终点那里等我,他在一片黑压压的人群中朝我挥手,看他的口型,应该是对我在说:“加油啊!快到了!”
我使尽全身力气,超过了前面两个男生,越过终点线的时候,一下扑在丁马克怀里,把他撞到了地上。
“咳咳,哈哈,哈……”丁马克躺在地上,递给我一张毛巾,我趴在他身上,有些白痴地笑着。
“你看,我不是最后一名!”我说。
“诺威刚才跑得太棒啦!怎么样都不会是最后一名好吗?”他朝我咧开嘴笑。
“啊……真好。”我感叹道。
谢谢你,丁马克,是你带给我这样的人生。

评论
热度(12)
©你不要命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