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se my way 3

宝宝不哭,站起来撸
three.
以这种尴尬的见面方式来翻开我和阿尔生活的新篇章真是太可怕了。
我拍拍他的肩膀,示意让他起来,他乖乖地坐了起来,蹲在一旁。
我看着他的眼睛,他也看着我的眼睛。
然后我忍不住笑了。
这小子虽然长高了很多但还是明显没有长大啊。
我大概希望他永远都长不大,这要归咎于一个哥哥的自私心理吧。
“……这几年过得怎么样?我实在,是很想你。”回去的路途中我这么有一搭没一搭地问着他。
“我……被一堆美/国夫妇领养了,然后我爱上了打篮球,有了几个好哥们儿,没有改掉写日记的好习惯,用自己打工的钱买了一条拉布拉多犬。像Tata那样的。”
“你还记得Tata啊……它现在还在英国养着呢,听说吃胖了。”我回忆起了以前的一些事情,笑了起来。
他扬起嘴角笑了笑。
“嗯……我,实在是很抱歉,说来这事,也真是太糟糕了,星期一的时候锁了售货店的门,我无法出来。”我斜着眼看阿尔的神情变化,但他只是保持着那个莫名其妙的微笑。
“嗯。我知道。亚瑟怎么会抛弃我呢?刚刚只是,开个玩笑,美式幽默,美式幽默。”他扬起小臂,在空中画了个圈,比划了一下。
“我知道肯定是有意外出现了,只是我真的无法找到你,我也找不到回去的路,孤身一人,你知道我最讨厌孤身一人了,于是我才来到美/国,这是个极具魅力的国家。”他露出洁白的一排牙齿,整齐干净。
“那太好了!好孩子!我真的以为你讨厌我了。”我激动得不小心让眼镜从鼻梁上滑了下来。
我正打算把它提上去,阿尔凑过来用手取下了我的眼镜,打量了一下。
“亚瑟,你近视了?”他看向我,但我眼前模糊不清,我不知道他在看我哪里。
“不然我为什么戴眼镜?你一不也近视了吗?”我挑了挑眉。
“你是笨蛋吗,我这是平光眼镜。”他晃了晃我的眼镜,然后扶着我的脑袋,叫我闭上眼睛,我照做了,然后我便感受到一股尽量收束得柔和而小心翼翼的力把眼镜戴在我的脸上。
貌似还有他湿润的手指,碰到我的鼻尖。
我睁开眼睛,看见他深蓝色的瞳孔里,仿佛燥热着一股太平洋的风。
“我……真的,很幸福啊。你重新回到我身边了……这是梦里的结果……我……”我仰着头看着他,支支吾吾。
阳光洒在地上,树叶里透过光斑,一块一块,把影子分割成形影不离的小房子。
一种前所未有的轻松与愉悦跃上心头,我伸出手抱住阿尔。
“……总之,欢迎回来,我最最亲爱的弟弟。”我说。
他的衣服上有一种香气,像是手抹上泡沫后亲手搓洗的一样。
如果我没有留下他独自一人。现在,他会变成什么样呢?
但这些都不重要了,至少我们又重逢了,我们不会再迷路了。
阿尔也伸出手抱着我,我闻到的风灌入的是糖分,我呼吸到的空气好似抹上奶油。

评论
热度(1)
©你不要命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