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hours【6】【丁诺/HE/不定时更新】

久违更了一发……实在是很抱歉,假期会更得很勤的。

——
SIX.

“为什么这么说?”我问道。
“说真的,我是在帮助你,诺威。你知道恶魔摄取人类的灵魂之后,人类的灵魂到底会怎么样吗?”
“我……不知道。”我皱了皱眉。
“会灰飞烟灭噢。”他漠然地望着我,就像是花纹豹在看一只弱不经风的灰兔一样。
“灰飞烟灭?可是丁马克……”
“丁马克没有告诉你事实噢,我把他支走,就是为了告诉你这样的事实,他可不是什么好人。”艾斯兰向我伸出手。
“你跳进这片湖,就可以回到你父母身边去,这片湖可以洗去你身上的契约,你能够摆脱你的病,像个正常人一样生活。”他继续说,我看见湖中心的漩涡开始飞速转动,水中浮现我母亲焦灼的神情。
“……可是,我为什么要相信你。”我说。
“……你不愿获得新生命?你还这么年轻。”他挑挑眉。
“我相信谁,是我自己的事情,就算丁马克没有告诉我事实,但他着实让我感到了快乐,这是我以前从未收获的快乐,他使我笑了,这已经足够了……一辈子的健康,我无法奢望……而且我不想丁马克变成天使的愿望落空……他人很好,说不定只取一次别人的灵魂,就能成为天使呢。”我喃喃道。
艾斯兰惊讶地看着我。
“……你……”
“艾斯兰!你到底在做什么!”熟悉的声音响起来,我闻声抬头,丁马克不知道从哪里跳下来,一个拳头砸在艾斯兰的头上。
“啊——痛死我了……”艾斯兰被打趴在地上,丁马克还想往他脸上打,被我喝止住了。
“呜哇!诺威威!”丁马克抬头,双眼立马充斥了水雾,一跃而起把我抱住。
“你怎么了……”我有些好笑地问。
“你不要听他的话!我!一点!都没有!说!谎话!我是好人!我是好丁!”他作嚎啕大哭的样子。
“这样很蠢啦……起来。好丁。”我推开他。
艾斯兰倒在地上把头侧过来望着我。
“诺威……丁马克你,没有选错人啊……”
——
“那湖究竟是拿来干什么用的?”我问。
丁马克摇摇头说:“我也不知道。”
我盯着他的眼睛看了一会儿,他转过头去了。
丁马克本打算不跟艾斯兰打招呼就出来,但艾斯兰还是坐在那棵树上等我们了。
“虽然你并没有选错人,但我还是要提醒你……丁马克,互相排斥的灵魂,会让你异常痛苦……”
风声太大,后面一句我没有听清,我问丁马克艾斯兰提醒了他什么,丁马克只是朝我笑了笑,然后叫我闭上眼睛。
仍是只有风声。

——

评论
热度(18)
©老推的那个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