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rre di Pisa 【17】【南北南伊】

搁这文俩月了。我有罪。

——
医院的消毒水的味道使罗维诺像是被难闻的营养液包裹在一个烦闷但清寂的白色罐子里。
他跟随着护士一起推着费里西安诺的病床到急救室去,他喊着费里西安诺的名字,叫他不要害怕。
费里西安诺抓着他的手。
真是死死地抓着,不留他一点出逃的机会。
这是与他骨肉相连的弟弟啊。
——
是他咎由自取。
——
“哥哥,我们去森林里玩吧。”费里西安诺抿着嘴,双眼睁得大大的,期待地盯着罗维诺。
罗维诺偏过头看了他一眼。
“不要啦。里面很黑,会迷路的。”
“哥哥,我会保护你的,我们去玩嘛。”费里西安诺从罗维诺背后抱住他,用小嘴轻轻触碰罗维诺的脸。
“痒死了。”罗维诺推开他,拔腿就往森林里走去,费里西安诺欣喜地跟上他。

——
“那儿很黑,他迷路了。”
“那儿很黑,他迷路了。”
费里西安诺重复着那句话。
罗维诺听懂了,但是他不知道费里西安诺在说什么。
“我也……迷路了。”
“找不到斜塔,斜塔里面,有真实的我。”
罗维诺看着眉头紧锁的费里西安诺,有些不自在地望了望窗外的天空。
——
“有确认在受袭者卧室内发现了这个,你可以看看。”警察把一个密封胶袋递过来,罗维诺接过去,心脏好似被注射了一管冷凝剂。
那是安东尼奥衣服上的扣子。
他不会认错,这件衣服安东尼奥亲手缝过。

——
“你失手了?这真是奇迹。”佩德罗听着爵士音乐,手放在座椅上。
安东尼奥没有吭声。
“那么,我们干脆不绕圈子了,费里西安诺哪怕没有死,但他还是被伤到了,这对我们还是大大有益的,我们当面去跟罗维诺那个蠢货对峙吧。是时候算清我们之间的账了。他们兄弟都必须死的。”佩德罗理了理自己的头发。
“你意下如何呢?亲爱的安东尼。”佩德罗拉过旁边的克里斯蒂娜,用枪指着她的头。
“……”
——

评论
热度(10)
©老推的那个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