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狱

只因我心中升起乌黑的青云一直向上,塞住喉咙,无法引吭高歌只得用这黑色的血丝填充我的大脑。

心脏停止呼吸的时候,我如同一只墨色的鸽子被时光化敛为几片羽毛,我就此消失,我就此迷茫。

这无边无际的林海雪原,这刺耳的风声,到底是一本残破的,泛黄的旧纸时光。

我看它随风飘拂,不定向,我看这春去秋来,像是裁缝的布料。

我想这世界充满欢声笑语,我愿意晕厥在爱人的怀里永不苏醒。

我不愿死亡,这只是长眠,我躺在火车轨道上,只是为瞧见那方的天空。

你!多么骄傲!多少人匍匐在你脚下为你献上果实,珠宝。

我!多么可悲!我是吟游诗人,我只能学会到酒肆去寻欢作乐。

生活没有善待我,可生活偏袒你,你多么完美啊,完美到令人窒息。

艺术是女人虚荣心的寄存地。

我何尝不知呢?

评论
热度(9)
©老推的那个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