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疮【1】

感谢前天半期考后学校大手放的电影给了我写这篇文的灵感【死亡】
希望我这个脑洞开拓者这次能坚持下来……躺。
设定是雇佣兵伊万和特种兵老王。
前期相爱相杀,后期老夫老妻搭档。



1.
我敢确信我跟王耀之间绝没有一见钟情过,我和他,完完全全就是彼此身体上的疮,这疮看似是被用刀刻在血肉中的,实际上早已被烙印在我们彼此的灵魂上。从未消掉,不曾治好,大概,它将要伴随着我和他,一起到这棺材里去陪着尸体腐化。
——
“执行部第一精英部队王耀听令!”
“在!”
“三十五名犯罪分子正游荡在中/俄/边/境的塔尔塔克村,现命你带两名队员将其全部逮捕并遣送归队!”
“是!队长!”
眼前的黑发男子站得笔直,迷彩服把他的身体收束得恰到好处,他走路的声音极其轻悄,那清秀的面孔让人不愿相信他是饱经风霜烈阳的军人,而从他的喉咙里迸发出来的声音却刚劲而又有力,不算浑厚,犹如一圈细捻的沙,冲出之时,扭转成一把锋利的剑,直插入敌人的心脏。
坐在沙发上看报纸的女孩把脸藏在报纸后面,偷看他的眼睛,哪怕办公室的门已经被轻轻地拉上了,少女的目光还是追随着他的背影远去的方向痴痴地看。
“爸爸……他是谁啊?”
“他叫王耀,我最为骄傲的一名队员。”男人拿起茶杯,吹了吹水面,小抿一口说道。
“他,他,只带两个人去逮捕三十五个人吗?会不会有危险?”女孩面色焦灼地问。
“不会,以他的能力,做这个任务都是委屈了他。”
男人突然想起来什么似的盯着自家女儿。
“你该不会喜欢上他了吧?”
“啊……”
——
王耀在高空打开跳伞,他前额的黑发被风打得向上窜去,王耀微眯了眯眼睛,望见那片小小的村落,坐落在群山与白雪之中,像是被白色巨兽吞进去的一颗黑枣。
——
“伊万。”
“……”
“伊万?”
“嗯。”我应了一声,然后继续擦拭自己的手中的枪支。
“虽然我不得不承认你的能力,但对待中国的特种兵还是要谨慎一些,别再总摆着那副吊儿郎当的样子了。”托里斯从圆木桌上拾起一些资料递给我看。
“中国人力量和身高都占不了优势,他们块头也不大,也就是莽打。”我不屑地扫了一下那些资料。
“不,不一定,你得小心一个人,他目前在中国特种兵第一精英部队服役,名字……王耀,这个人,你不能小觑,他非常聪明,而且刀枪法快准狠,从不对敌人手下留情,对于他,你……”
“我也不会手下留情的。”我拿起外套,拴好皮带,折身走出门去。
“在中/国见,托里斯。”我背着身朝他挥挥手。
——
中/俄边境,塔尔塔克村。
几棵干枯的树,奇形怪状地横卧在雪地里,远处只有几栋破败的房屋,佝偻着身子好像风烛残年的老人。
本想抱怨抱怨托里斯干嘛给我找了个鸟不拉屎的地方作为降落点,但耳边传来的鞋子陷进雪里的细小的声音让我警觉起来。
我趴到一簇被雪掩埋的草丛旁边,不一会儿,几个人鬼鬼祟祟地走了过来。
“我听说特种兵总部那边派人来抓我们了……”
“是啊,我今早就听见山那头似乎有直升机的声音,老大也有些着急,但是毒品不是还没从俄/罗/斯那边运过来完吗……”
“我觉得我们得早点儿走,回去给老大好生说说,这事儿耽误不得,不然特种兵那群疯狗咬起人来……不得了……”
“对对对,我们快回去跟老大说说。”
说话声渐渐小了,最后化作一几颗小石子儿被雪覆盖。
嗯,托里斯还是有点儿脑子。
我兴奋地想道。
——傍晚,我听见了第一声枪声。
我穿好装备,我将是一匹嗅见猎物气息的狼。

评论(2)
热度(11)
©老推的那个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