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白马王子

现实与理想的撞击所揉合在一起的光辉之国,跨越宇宙的力量束缚,重创人类纪元。
文化与尘沙所塑造的和平之国,掀开沉重的历史包袱,推开荣光依旧的大门。
王耀看着阿尔弗雷德走上飞机,看着他的外套在风中被扇动得飞起来。
阿尔弗雷德回头。
“耀,你真的不跟我一起走吗?”
“想多了……快滚吧。”王耀把手举起来摆了摆。
“可是,我会很想你的,翻来覆去,夜……夜不能眠哇!辗转……辗转什么来着?”阿尔作势要跳下来,王耀作出“绝对不行”的手势。
“这样一个要拯救世界的hero如何是好?”飞机的螺旋桨已经卷得沙尘到处飞舞,王耀也已经看不太清阿尔的脸。
“少做一些当世界英雄的白日梦,说不定我可以抽出时间在梦中跟你一起骑马共度人生好年华。”
王耀皮笑肉不笑地说。
“真的吗?那一定等着我!hero会告诉你什么叫梦想成真!”耳边传来那样不标准的中文,似真似幻。
飞机开走了,王耀转过头,最后看了一眼那缕金发。
这一别恐怕就是个长而枯燥的句号了。


几天后。
王耀从睡梦中第三十四次被电话吵醒。
怎么都扯了电话线了那个死胖子还能打来啊?狗日的是想尝一尝在小浪底水利枢纽那里吃黄土的感受吗?
王耀把杂乱的头发揽到脖子后面。
“呼……”
这时候他的窗子被一脚踹开,王耀看见一只白色的马头从窗子那里伸了进来。
阿尔弗雷德探下身子向他招手。
“hero偷渡过来啦!”
王耀把电话拿起来,朝窗子狠狠地砸了过去。
——
后来王耀了解到阿尔弗雷德一下飞机就倒在地上说要他亲亲才能起来,美/国人实在是没有办法,跟领导人商量了一下把他送回了中/国。
王耀:马的智障。

评论(1)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