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rre di Pisa【比萨斜塔】南北南伊

这个坑,果然叫拖……

12
安东尼奥独自一个人吃着早饭的时候,他望着窗外的阳光,皱着眉头。
已经是早上了,罗维诺还是没有回来。
手机也放在了卧室里,但难得的是,他弟弟只打了一个电话过来。
他什么时候能懂事一些呢?安东尼奥想到这里,喝了一口牛奶,叹了口气。
他收拾好餐盘,路过罗维诺的卧室时,看见那个摆在床左边方桌上的小型比萨斜塔。
总感觉摇摇欲坠,也不知道平衡点在哪里。
他也没有多想,拿着餐盘快步走进厨房,这时他包里的手机响了。
他按下接听键。
“我亲爱的弟弟,这几年还过得好吗。”
安东尼奥手上的盘子掉在地上。
发出刺耳的宛若鬼怪长啸的声音。
——
罗维诺进了门之后,菲利克斯自己知道打不过他,就灰溜溜地跟着他,嘴里还嘟囔着:“只能看一眼,一眼就走。”
托里斯的房间在第二楼,罗维诺打开房门,看见褐色头发的青年正平躺着睡觉。
罗维诺走了过去,在床边站了一会儿。
这个视角恰好看见下面整片的三色堇,开的繁复艳丽。
托里斯的睫毛动了一下,然后他缓缓睁开了眼睛。
“罗……瓦尔加斯先生。你怎么……在这里?”托里斯不可置信地坐起来。
“……我是来找你的,托里斯。”罗维诺的目光真挚而诚恳,这种目光在他身上出现的几率很小。
“……我没什么事情,既然您出狱了,就好好活下去吧,别再做走私了。”托里斯把目光移到自己的手指上,不看罗维诺,像是逃避与惧怕。
“我已经不打算做了,但是我希望能保护好你,毕竟你在佩德罗的手下做了一些事情,我怕他会找到你。”
“……谢谢,谢谢,但是,不用担心我,记住我说的话就好了瓦尔加斯先生,你只需要自己好好活下去。我只是佩德罗的一颗棋子,如今我已经没有用了,他也难以找到我,所以,不用担心的。”托里斯听完罗维诺的话,怔了怔,然后笑着回答他。
托里斯永远都笑得如此温柔,就像是阳光抚摸在温黁的三色堇上。
这微笑就是向着哪方罪恶的人开炮吧,这个人就是我啊。
罗维诺这样想着,默不作声地拿起一张纸,在上面写上自己的电话号码和安东尼奥的电话号码。
“如果以后有事,找这两个电话号码就行。”罗维诺把纸递给他,然后就转身走了,菲利克斯远望着罗维诺的身影,眼神里含着不可名状的寓意。
罗维诺走到门那里,又转过身,与在床上躺着的托里斯的视线相汇。
“……你说幸福就是承受不言的温柔与谎言,我差不多信了,托里斯。”
“你也给我好好活下去。”罗维诺笑着说。
托里斯鼻子一酸。
——
费里西安诺魂不守舍地坐在椅子上,盯着那些杂七杂八的公务。
路德维西走过来,问他在发什么呆。
“啊……我哥哥,还没有回来。”费里西安诺用手托着腮,疲倦地说。
“……前天晚上你不是跟他在一起吗?”
“是,他说去处理事情。”
“这一次,你终于放心他了?”
费里西安诺惊愕地顿了顿。
随即又摆出他的招牌微笑:“哈哈,什么放心不放心的。”
“他再去走私什么的,你真的放心吗?而且……我其实一直有个疑问。”路德维西看着费里西安诺的侧脸。
“……你,为什么总是知道他在哪里呢?”
费里西安诺扯起嘴角。
“双胞胎感知能力哦。”

评论
热度(14)
©老推的那个撒 | Powered by LOFTER